傑奎公司成立於1982年,為台灣醫藥生技集團班友公司旗下成員,集團包含知名科學中藥品牌順天堂,以及在西藥及醫美領域經營有成之上市公司寶齡富錦生技(股票代號1760)。

做為全方位醫藥集團的一員,傑奎專精於醫療器材領域,特別是骨科相關醫材。經營初期以代理銷售國際知名骨科醫療器材品牌為主,傑奎導入新知識、新技術與專業醫材,協助台灣骨科醫療逐步起飛,並與國際接軌。

在深耕經營下,傑奎代理之關節產品於90年代在台灣創下市佔第一的好成績,由此奠定了公司在骨科產業的厚實基礎。而後為因應國際骨科醫療器材產業變遷,以及台灣醫療市場變化,傑奎收購廠房設備,由代理銷售擴展至骨科醫療器材之研發與生產。

40年來,傑奎始終如一,堅持提供市場最好的產品,除了自行研發生產更優秀並符合醫療需求的材料與技術,同時也代理銷售多間國際知名醫材品牌。傑奎持續導入最新的醫材,讓台灣醫療從業人員與患者,都能體驗高品質的產品與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