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yker為全球知名醫療器材公司,自1941年創立以來,長期致力於在外科、神經科技、骨科和脊椎領域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服務,幫助患者和醫療從業人員取得更好的醫療結果。

Stryker於2020年11月將Wright Medical Group N.V.併入Trauma & Extremities下,如您對Stryker Trauma & Extremities系列產品有興趣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或可前往Stryker官網進一步了解此品牌及相關產品https://www.stryker.com/us/en

 


 

Bioventus Inc 是一間骨科生物製品解決方案世界領導公司,提供經過嚴謹的臨床研究證實效果的產品,幫助病患更快、更安全地癒合方案。公司的使命在協助病患恢復並享有積極的生活。

傑奎為帶給國人更多及更佳的醫療選擇,獨家代理Bioventus產品,以DUROLANE®的上市切入台灣的關節治療市場,該產品用於治療退化性膝關節炎疼痛病患,為單次使用製劑,每次療程只注射一次。若您對DUROLANE®產品有興趣歡迎聯繫我們,或可前往DUROLANE®官網進一步了解此產品 http://www.durolane.co.nz


       

Anika為全球性醫療器材公司,致力於開發關節保護領域相關產品,包含骨關節炎疼痛管理、再生解決方案,和Arthrosurface關節解決方案。2020年,Anika將專精於運動醫學的醫材公司Parcus Medical納入旗下,擴充其運動醫學產品線。

傑奎自2021年開始獨家代理Anika運動醫學相關產品,引進韌帶聯合關節修補工具組,該產品經臨床研究證實,有較佳的固定效果,同時能讓患者擁有較好的術後恢復體驗,能夠提早重返日常生活。如您對該系列產品有興趣,歡迎聯繫我們,或前往品牌官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https://anika.com/

 


 

NGMedical是專門從事創新脊椎植入物開發的公司,團隊自2001年以來便一直與經驗豐富的外科醫生以及科學家團隊合作,專注於推動脊椎外科的發展。如今NGMedical的產品已被市場廣泛接受並成為業界標竿。

傑奎於2021年開始代理NGMedical產品,首先引進採用3D列印技術製成的蜂巢頸椎融合器,產品的智能蜂窩結構設計能支持骨向內生長,同時提供更好的骨融合效果。想知道更多產品相關資訊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或前往NGMedical官網查看更多訊息https://ngmedical.de/en/

  


 

 

OSARTIS為一家德國醫材公司,創業25年以來,該公司一直專注於骨科、創傷和脊椎外科等領域的醫材開發及生產,並以其自有品牌的產品行銷世界多個國家。

傑奎科技自2023年起,開始代理銷售OSARTIS注射式骨水泥,該產品使用於椎體成形術。如您OSARTIS骨水泥產品有興趣,或想進一步了解產品資訊,歡迎和我們聯繫,也可以直接前往OSARTIS官網查看更多資訊https://osartis.de/en/